蓝弧文化

【果宝特攻】人物篇:陆小果

陆小果出生在豪门世家,其父亲就是江湖首富陆小凤。陆小果各方面的能力都十分低下,但是福气好得惊人。即使什么不做也会有好事上门,而他的愿望则是想过普通人的生活,他为人热心好客,出手阔绰。

【佩剑】

神将剑与另一把上古名剑——仙云剑同为挚情之剑,非大情大性之人不可使。神将剑需要和仙云剑互相配合才可以发挥出其全部的威力,如果单独使用则会威力巨减。

【战斗机甲】

小果战宝,双手可以发超强导弹,擅长远距离攻击,近战相对弱势,唯一的近程武器就是头上的角。机甲需要与葡萄战宝配合才能发挥出巨大的威力,单独战斗不但会威力巨减还会难以瞄准敌人。必杀技——爱国者导弹,组合必杀技——爱心合击弹。

【经典语录】

我不是随便的人,可我随便起来不是人。

一,两,二,三……

功夫再高,也怕菜刀

爱情是魔鬼,让人流口水啊!

我的字典里没有投降两个字,因为,因为,我的字典里什么字都没有!

风萧萧兮易水寒,壮士一去不复还。  

煮豆燃豆箕,忘了放味精,吃下一碗豆,拉出两碗稀。

床前明月光,撒了一碗汤,举头拿毛巾,低头擦裤裆。

尿,尿,尿,一弯弯到底。白线射绿草,黑夜做肥料。

IQ再好,一砖撂倒。

评论(18)

热度(763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