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弧文化

【果宝特攻】人物篇:菠萝吹雪

菠萝吹雪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,处于社会最底层,所以深知钱财的重要,导致后来为了赚钱愿意不惜一切代价。虽然其花心又贪财,但聪明且鬼点子很多。是果宝特攻里不可多得的好头脑。

【配剑】

赤霄剑——乃帝道之剑,非皇者不可使。需斩断白蛇才能解开千年封印召唤果宝机甲,发挥其威力。

【战斗机甲】

菠萝战宝,速度型机甲,双臂分别拥有一个盾牌以及一把折叠剑,是一架可攻可守实力强大的机甲。必杀技——菠萝蜜多斩

【经典语录】

我菠萝吹雪吹的不是雪!是血,是我剑上的血。

你的就是我的,我的也就是......我的。

武功再高,也怕菜刀。

黄金诚可贵,基金价更高。若为自由故,两者皆可抛啊

对于经常迷路的人来说,每条路都是那么的熟悉的喔!

骨气?多少钱一斤?

狂妄也是要有本事的!而我恰好有!

不用谢,你们只要折现就行了。

上帝要你灭亡,必先让你疯狂。

一个人丑并不是错,可一个人丑还要出来装芙蓉姐姐就很错!

评论(77)

热度(4276)

  1. 共23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