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弧文化

【果宝特攻】人物篇:橙留香

橙留香出生在一个穷困的剑客家庭,他各方面都平庸无奇,却有远大的理想和强烈的正义感,凭借自身的正义感最终得到圣道剑的认可成为战力极强的果宝特攻。

【佩剑】

圣道剑——千年古剑,传说是天界诸神赐予轩辕黄帝击败蚩尤之旷世神剑,内蕴无穷之力,为斩妖除魔的神剑,需要用正义和大无畏的精神开光才能使用其力量。

【战斗机甲】

香橙战宝,力量型机甲,武器可以作为近战武器——巨剑,需要远距离攻击时则可以切换形态变为威力巨大的激光炮,腰间还有一把小巧的手枪可进行远距离攻击。必杀技——天外飞鲜

【经典语录】

一个人如果没有梦想,那就真的和一条咸鱼差不多了。

我自横刀向天笑,去留肝胆两昆仑。

没错,正是我——惩恶除奸顶呱呱,除魔荡垢吹喇叭的橙留香!

如果有百分之五十的利润,菠萝吹雪就会铤而走险;如果有百分之百的利润,他就敢践踏人间一切法律;如果有百分之三百的利润,他就敢挑战任何敌人,甚至冒着被绞死的危险。

用正义之心看穿邪恶之心!

爱情是盲目的!

我读得书少,可你不要骗我!

评论(21)

热度(1002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